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教学赛国足2-1逆转国奥 郜林表现积极功不可没

2009年07月16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国足和国奥两队进行了第二场教学赛,国足下半时连扳2球,从而2:1逆转国奥。

  国足首发阵容是门将杨智,后卫从右到左是刘建业、杜威、汪强、孙祥;两名后腰是刘金东和赵旭日,于海和小蒿司职左右边前卫,前腰是姜宁;中锋韩鹏顶在最前面。

按照目前国家队的人员情况,这套阵容几乎已经可以称为最强了。不过率先破门的竟然是国奥,长春亚泰球员黄杰在中路攻破了国家队大门,国奥成功地将一球优势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高洪波用第二套阵容出战,守门员是曾诚,后防线上是陈雷、赵鹏、闫峰、荣昊;中场方面杨昊和陈涛组成双后腰,郑龙和曲波分列左右边前卫,邓卓翔成为前腰;郜林则成为单前锋。首先是郜林妙传曲波,后者追平了比分。第二个进球是陈雷传中,郜林门前抢射破门。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