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推迟归队疑似驱逐埃托奥 弗兰老爸示好红蓝军团

2009年07月16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巴萨新赛季训练营将在当地时间20日揭幕,巴萨教练组要求绝大多数球员们在19日归队接受体检,今夏没有国家队任务的埃托奥原本也在这一行列中。但据加泰罗尼亚电台的说法,巴萨又给埃托奥放了一个周的假。这样一来,猎豹只需要在27日与参加过联合会杯的哈维、皮克、普约尔、布斯克茨、阿尔维斯以及参加欧青赛的博扬一起归队即可。

  向来强调纪律性和团队精神的瓜迪奥拉,为何却对埃托奥这么照顾?据西班牙媒体分析,这很可能代表巴萨已经下定决心驱逐埃托奥。巴萨希望在27日之前完成新中锋的引援工作,这样一来埃托奥就彻底不用回诺坎普破坏更衣室气氛了。埃托奥的未来?喀麦隆人自己去找新东家去,反正巴萨不会答应与其解约放他自由转会。

  比利亚是巴萨锋线引援头号目标,但关于葫芦娃的谈判却陷入僵局。瓦伦西亚索要5000万欧元转会费,巴萨却拿不出这么一大笔钱来。如果按照让目前事态继续发展的话,以贝吉里斯坦糟糕的谈判能力,巴萨很可能将与比利亚彻底擦肩而过。瓜迪奥拉除了打电话安慰比利亚之外,似乎也没什么更好的办法。

  弗兰是巴萨B计划中的人选,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巴萨的报价仍然是2500万欧元,再加上凯里森的免费租借权。但马竞主席塞雷佐的态度异常鲜明,巴萨要么为弗兰支付3600万欧元的违约金,要么就压根别再打乌拉圭人的主意。“我们不想卖掉弗兰,我们对自己的球员们感到非常满意。”塞雷佐日前接受电台采访时说道,“我只考虑怎样赢球,其他一切我都不在乎。我已经说了我不想卖掉弗兰了,以后请不要再问我相同的问题,这只是浪费时间。”

  马竞不想卖,但弗兰本人却想走,对于已经30岁的乌拉圭人而言,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豪门证明自己的机会。尽管其经纪人表示并未与巴萨有过任何接触,但他的父亲巴勃罗-弗兰却向红蓝军团示好:“我们在网上看到了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萨踢着全世界最出色的足球,巴萨让我想起了1970年世界杯上的巴西。巴萨拥有哈维和伊涅斯塔这种杰出球员,他们可以把整个球队组织起来。我儿子值不值3600万欧元?如果卡卡都能卖6500万欧元的话,那比利亚、埃托奥、弗兰这种进球机器该值多少钱?”(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