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三星续约三年 特里到场转会流言不攻自破

2009年07月16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切尔西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同韩国三星电子续签三年赞助合同,双方的合作将延长到2012/13赛季末,不过切尔西官方并未透露赞助费的具体数额。值得注意的是,近来传闻将转会曼城的队长特里出现在了签字现场,并展示了切尔西的新款“铠甲”球衣,预示着这位自1998年出道起就一直为蓝军效力的中后卫,将继续留守斯坦福桥球场。

  自2005年4月起,韩国三星集团取代阿联酋航空成为切尔西胸前广告赞助商,而蓝军每年能够从韩国人那里获得1100万英镑的赞助费。但四年过后,这笔赞助数额已经算不上丰厚,尤其是死敌曼联在不久前同美国Aon签订了一份年入200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更是让切尔西羡慕不已,因此改进合同条款,增加赞助收入就成了斯坦福桥的当务之急。此番与韩国三星成功续约之后,切尔西虽为透露新合同的具体赞助数额,但在俱乐部官网发表的声明中却强调赞助收入将“显著提高”。

  在双方的签字仪式上,韩国三星电子欧洲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ang Heung Shin表示:“自双方合作以来,切尔西不仅在球场上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同时在全球范围内的球迷人数也增长了400%。而三星也通过赞助切尔西的举动,使得公司在英国的营业额翻番。我们相信,续签赞助合同将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开拓全球市场。”

  切尔西CEO皮特-肯扬则代表俱乐部发言:“双方的合作不单纯是体育赞助,同时也体现了切尔西的市场价值。我们非常欢迎三星继续成为切尔西赞助商,并且希望这次续约能够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多领域方面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传闻将转会曼城的切尔西队长特里出现在了签字仪式现场,并与主教练安切洛蒂,队友巴拉克、埃辛一起展示了切尔西的新款“铠甲”球衣,关于他的转会流言也不攻自破。

  不久前,有石油资本撑腰的巨富曼城报价3000万英镑求购特里,而切尔西高层闭口不谈的态度也让蓝军队长的前途变得不可预知。不过在今天,俱乐部CEO肯扬表态说:“特里是非卖品,事实上我并不清楚曼城报出什么价格,但是我非常肯定的是特里将继续留在切尔西。他是球队的象征,是球队的心脏,自从青训营开始他就为切尔西效力,现在他不仅是俱乐部队长,同时也是英格兰国家队队长。”

  而巴拉克也坚信特里不会转会:“我和他谈过,我不会透露谈话的具体内容,但是我能感觉到他在新赛季仍会为切尔西踢球。我认为他会留下来。”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