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沈展开军备竞赛 形势大好辽宁补枪成头号要务

2009年07月16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眼看冲超形势一片大好,辽足在花钱方面也不再犹犹豫豫,不再只是空喊口号,补充“洋枪”已经成为头号要务。

  昨日,辽足常务副总隋岩告诉记者:“这个赛季俱乐部的投入真的相当大啊,两名外援就已经花费数百万元。

另外,我们上半赛季赢了那么多场球,光是赢球奖金就得多少啊!还有球队的后勤保障、球员工资和球队客场比赛费用等一系列的开销,人吃马喂的,1000万早就挡不住了!”

  花了不少钱,却仍被认为过于小家子气,辽足方面的确有些郁闷。不过,辽足很清楚,这个时候花钱不能犹豫,新一轮的投入是必须的。“俱乐部很清楚球队的需求,尤其是外援方面。上半赛季我们只有两名外援,但是大家应该看得出来,我们的外援质量是什么档次的,这样的外援价格也是不低。当然,如今其他中甲球队大多都是四外援配置,考虑到球队下半赛季的冲超形势,我们还是向大股东打报告申请资金,现在我们已经有两个外援过来试训了,各方面能力也都不错。我们当然希望给球队引进高水平的外援,为此,俱乐部已经做好了相关的支出计划。一个外援大概要20万美金,两个就得40万美金(约合270万人民币)吧?这些投入不能算少了吧!”

  据悉,辽足大股东对于球队需要加大投入的想法非常认可,这也使得辽足在引援上有了底气,用隋岩的话说:“现在目标就是冲超,说是招兵买马也好,补充弹药也好,毕竟让球队上场打仗,不给充足的弹药也没法打呀!”本报记者 周松

  提醒 “大炮舰”得当心小阴沟

  俗话说,“小心使得万年船”。辽沈两支球队不断添置“军火”,实力提升自是必然,但这也容易滋生轻敌的思想。

  现在看来,辽足的冲超形势更好一些,不过“中甲水深”绝对不是浪得虚名,尤其是联赛进入下半程,各种“潜规则”都可能出现,辽足需要多加提防,尤其是面对一些有实力但又不想冲超的球队,辽足需要分外小心,不要阴沟翻船。相比之下,沈足虽然身居联赛次席,但是冲超只有两个名额,一旦辽足提速,其他冲超球队必将拼尽全力赶超沈足,往往这个时候,各种盘外招开始显示“威力”,沈足作为中甲“新兵”,经验不足是其最大的弱点。

  本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