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足高价请朝鲜冠军队陪练 半年花费达1700万元

2009年07月16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面对中超的巨大诱惑,联赛上半程成功跻身三甲的辽沈两队不约而同地开始了新一轮疯狂扩充“军备”。

  7月份是中甲联赛的间歇期,这个时候最适宜“进补”。两支球队都很清楚,现在有时间来补充实力,并完成磨合,一旦联赛重新开打,再砸钱,效果可就差很多了。

  考虑到未来两支球队还有可能在冲超路上狭路相逢,所以辽足和沈足更是不敢懈怠。这个联赛间歇期,双方互相观察,互相较劲,辽沈足坛“军备竞赛”加剧自然无可避免。

  沈足半年花费已达1700万元 高价请朝鲜冠军队陪练

  沈阳东进终于高调喊出“冲超”。不过“冲超”不能光靠口号,需要的是实际行动。

  同辽足不同,沈足在引援方面已经用满了4个外援的名额,而且这几个外援都发挥出色,这使得沈阳东进在二次转会市场上主要围绕国内球员做文章。沈足老板王进基认为,球队的两个边路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所以从两个月前,俱乐部就开始试训大批球员。目前看来,王睿、张宝锋和李毅男这三名队员留下的可能性较大。据东进俱乐部副总朱挺介绍,预计引进三名内援的花费将超过100万元人民币。

  除了引进内援之外,东进还请朝鲜冠军球队来陪练以提高国内球员的对抗能力。今天朝鲜425队就将抵达沈阳,这支作风顽强、实力出众的球队将和东进进行为期15天的合练。425队是朝鲜国家队球员的主要输出单位,曾经有11名队员同时入选国家队,为朝鲜队入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立下汗马功劳。据悉,在沈期间,朝鲜425队将至少与沈阳东进打两场热身赛,该队此行的一切费用由沈阳东进俱乐部承担。在这15天当中,沈阳东进花费将达到20万元。

  为了实现冲超目标,沈足教练组撂下狠话,如果不冲超,今年的奖金一分都不要。教练组如此,俱乐部老总更是信心十足,朱挺表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引进的内外援花费总额已经超过千万,再加上其他费用,花费已经达到1700万元人民币左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