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科齐表达对车王钦佩 法国总统也爱阿姆斯特朗

2009年07月16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巴黎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作为环法自行车赛的“七冠王”,阿姆斯特朗的粉丝可谓遍布全球,连法国总统萨科齐也被他的精神所征服。在14日播出的一档访谈节目中,萨科齐表达了对38岁老将的钦佩之情。


  萨科齐在接受法国电视2台采访时,被问到最喜欢哪位环法车手。对此法国总统回答说,“我并不想在阿姆斯特朗和孔塔多(2007年环法赛总冠军)之间做出选择,但我必须承认,他(阿姆斯特朗)曾经得过7届环法冠军,又患上了癌症,但依然在38岁的时候再度参加环法,而且毫不计较得失,他实在是太棒了”。

  虽然近几年来环法赛因为兴奋剂丑闻而饱受质疑,不过萨科齐还是对这项赛事表示了全力支持,他说,“我相信环法赛,我认为它不是禁药的罪人,而是兴奋剂的受害者”。

  作为自行车爱好者,萨科齐毫不掩饰自己对环法的狂热,“如果我有一分钟的时间,我也会去看比赛的结果,如果错过了,我就去看回顾,环法赛让法国人更加团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