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维斯愤然离开曼联:弗格森对我“不理不睬”

2009年07月16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伦敦7月14日体育专电 14日与曼城队签了为期5年的转会合同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抱怨说,自己之所以离开曼联队,与主教练弗格森对他“不理不睬”有很大关系。

  特维斯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弗格森)从来没有给我打过电话或发过短信。

只有一次在比赛结束后他与我交谈,还是为了我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比赛的事情。”

  特维斯是于2007年从西汉姆联队转会到曼联队的。在代表曼联队参赛的两个赛季中,他出场98次,贡献了34个进球,被认为是曼联队主力前锋之一。这次选择曼联队的同城对手曼城队,其中多少显现出一些对弗格森的不满。他说:“我想,对一名球员长时间不理不睬,这不是一名主教练正确的工作方式。尤其是像我这样在球队中踢了两年球的球员。”另外,由于锋线球员竞争激烈,在上赛季欧冠联赛决赛中被安排在替补席上,也是特维斯出走的原因之一。

  对特维斯此前就有过的这种抱怨,弗格森13日说,今年1月的时候他曾试图与特维斯进行联系,讨论有关延长球队与他的合同的问题,但是特维斯没有接电话。

  以2550万英镑(约合4148万美元)的身价得到特维斯的曼城队如同获得了宝贝。曼城队主帅休斯说:“特维斯的加盟将提升曼城队的档次,我们将一起努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