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训练C罗添新密友 女球迷最爱老枪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6日1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7月15日,皇马继续在都柏林进行拉练,这是他们抵达之后的第二天训练。由于在儒帅佩莱格里尼的建议下,银河战舰从新赛季的季前拉练开始,采用史无前例的一天三练。球员们会在上午8点和11点半迎来头两次训练课,然后直到晚上18点半再进行一天中的最后一次训练。

  由于卡卡还在度假,C罗也自然成为这支新银河战舰的最大焦点,训练场边的媒体记者也是频频将镜头对准“足坛第一身价先生”。而在逐渐适应了新环境后,C罗也是开始找寻自己队中的“死党”。从刚开始的国家队队友佩佩,到阿根廷铁卫海因策,再到今日的L-迪亚拉,葡萄牙球星的密友也是逐渐增多。

  此外,在训练进程上,佩帅也是延续了首日的模式。即先是强调体能的恢复,重点侧重速度和力量方面,并不断加强强度。随后则是将重心转回到足球本身,强调有球的训练。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