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找到姚明替身 澳大利亚中锋安德森成救世主

2009年07月16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在姚明因伤下赛季基本报废的情形下,火箭队14日经与老鹰队交易,用一些现金和未来选秀权,得到了澳大利亚籍中锋大卫·安德森,从而缓解了球队内线的压力。

  身高2米12的安德森早在7年前的NBA选秀大会上就于第二轮第37顺位被老鹰队选中。不过,当年他没有进军NBA,而是在欧洲4家俱乐部征战,并多次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上赛季,他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俱乐部效力。在欧洲联赛的四强赛中,29岁的安德森为巴塞罗那队场均贡献11.1分和4.1个篮板。
在西班牙联赛中,他场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安德森代表澳大利亚队参赛并场均贡献6.5分和3.5个篮板。

  火箭队总经理莫里谈到安德森时说,他是位全能型球手,进攻技术出色,而且是位投篮手感颇佳的大个球员。

  据报道,安德森拥有内线球员的身体素质,能打中锋也能胜任大前锋,能里能外,甚至还能远投三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