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新赛季赛程即将出炉 张雄:会在8月份以内吧

2009年07月16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新赛季CBA究竟何时开打?昨日,记者从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处获悉,2009-2010赛季的CBA联赛赛程及外援上场等相关制度将会在8月份出台。

  上赛季CBA常规赛史无前例地进行了50轮,外援也首次使用无限制上场。

过长的常规赛增加了各俱乐部的开支,过多的使用外援也让年轻球员的锻炼时间大大缩短。因此,在篮协6月份下发给各俱乐部的新赛季赛程方案中,都做了相应的调整。据了解,新方案中的CBA新赛季赛程在四个半月时间以内,不再南北分区,常规赛减为34轮,依旧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外援则使用四节六人次。

  至于开幕时间,目前有两套方案,一是11月21日,一是12月19日。之所以不确定,是因为篮协还未决定派出什么样的队伍参加东亚运动会。

  原本有传8月初将会出台CBA新赛季的赛程,对于这样的传言,张雄昨日表示:“具体时间现在不能确定,各俱乐部的反馈意见已经收集,但仍需要跟各地体育局经行沟通,因此并不确定8月初能出台。会在8月份以内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