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尔普斯冲击罗马世锦赛六金 如成功将笑傲体坛

2009年07月16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新华社华盛顿7月14日体育专电 在北京奥运会勇夺八金后,菲尔普斯陷入了大麻丑闻中,同时也受到了职业生涯中最长的禁赛处罚,然而这些并没有影响“飞鱼”的状态。在即将开始的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中,菲尔普斯将向六枚金牌发起冲击。


  菲尔普斯在美国选拔赛中先后获得了100米、200米蝶泳和200米自由泳的世锦赛入场券,此外,他还将参加三项接力比赛。

  由于在美国选拔赛中退出了100米自由泳的争夺,因此菲尔普斯将无法在世锦赛百米“飞鱼”大战中尝试他的新技术。菲尔普斯教练鲍曼介绍,其实他本就无意在罗马参加100米自由泳的比赛,而更愿意把精力集中在200米蝶泳上面,因为他总觉得自己在200米上发挥还不够出色。

  罗马世锦赛将于7月17日开幕。鲍曼表示,菲尔普斯这几天还需要一些赛前集中训练,从而在比赛中达到最佳状态。

  如果“飞鱼”在罗马的六金梦想能够实现的话,那么他将以15枚世锦赛金牌和14枚奥运金牌笑傲泳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