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第10赛段结束 胡舒福德身披绿衫不满意成绩

2009年07月16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虽然获得本赛段第二名,胡舒福德(右)仍然身被绿衫,他旁边是黄衫拥有者诺森蒂尼(中)和圆点衫拥有者马丁内斯(左)

  环法第10赛段结束了,绿衫持有者胡舒福德满意绿衫仍在身上,可对赛段第二名的成绩不满意;卡文迪什很高兴地第三次捧起了赛段冠军奖杯,却对他人身上的绿衫抱有一丝丝羡慕与妒忌。


  直至距离终点1公里前整个赛段相对比较平静。还差1公里的时候,4名哥伦比亚车队的选手处于领骑位置,他们快速移动着,车队经理和顾问已经到达终点,身着绿衫的胡舒福德快速蹬踩踏板,力求与卡文迪什更接近一些。“赛段末尾阶段需要技巧,有很多弯道,还有很小的坡段,但我们的团队很默契,9名选手一直处于第一集团中,他们在最后200米让我放手冲刺。”卡文迪什说,他想赢得赛段冠军,想赢下去直到巴黎,想要得到绿衫,“我喜欢绿色的太阳眼镜,这与领骑衫(绿衫)搭配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比赛中,哥伦比亚车队无懈可击的阵型为卡文迪什夺冠做了完美铺垫,在全队努力下,卡文迪什在最后220米超越了马克·雷肖。队友的努力,卡文迪什铭记在心,他们将最好的位置留给了他,成就了他的冠军梦,他说,回报队友的礼物就是冠军。他做到了,赢得了本届比赛的第三个冠军,但最大的遗憾是他没能从胡舒福德身上抢过绿衫。“我的目标就是赢得赛段冠军。”他坚持道。

  胡舒福德则吓出了一身冷汗,最后路段,他出现失误浪费了一点时间,错过了赢得本赛段冠军的机会。“今天的冲刺非常艰难。哥伦比亚骑得非常快,真的太快了,在500米的时候我遇到了一点麻烦,让我非常难处理。终点就在眼前,我知道我不可能超越马克了,所以我必须争取第二名的位置,可以争取1分的积分。”

  “为了赢得绿衫我必须更努力,接下来两天的赛段,在结束部分都会非常难,我知道我能击败卡文迪什,我也已经做到过,现在我仍然非常乐观,我全身蓄满了能量。”胡舒福德不服输。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