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塞尔维亚联赛新政 球队每场上场外援不得超5人

2009年07月16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7月15日体育专电 从下赛季开始,塞尔维亚各级别足球联赛将实施新政,限制外籍球员上场人数,希望以此为本土球员提供更多的上场机会。

    塞尔维亚足协主席托米斯拉夫·卡拉季茨表示,这个决定旨在让更多国内有才华的球员在年轻时就能够打上高水平比赛,更快地提高技战术水平,“这样不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能从中受益”。

    新政将在下赛季开始实施。甲级球队每场上场外援不超过5人,乙级球队每场上场外援不超过2人,更低级别的球队则不允许外援上场。

    对于此项新政,塞尔维亚联赛俱乐部,特别是顶级俱乐部,都普遍认为不会对其造成太大影响。以上赛季冠军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为例,他们共拥有7名外籍球员,而首发阵容中只有4名外援,还没有达到足协所规定的5人上限。(完)2009/07/16 11: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