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昂官方宣布引进里尔中场 1800万锁定巴斯托斯

2009年07月16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7月15日体育专电 法甲劲旅里昂俱乐部15日对外宣布,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从法甲里尔队引进巴西中场球员巴斯托斯。

    现年26岁的巴斯托斯16日将接受俱乐部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将与里昂队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

    上赛季巴斯托斯为里尔队打入了14个联赛进球,是一个攻击力较强的中场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巴斯托斯的任意球技术出众,他的到来能够有效弥补任意球专家儒尼尼奥远走卡塔尔给球队造成的损失。

    在上赛季,曾经贵为联赛“七冠王”的里昂队痛失冠军宝座,仅获得联赛第三。多名球员纷纷为了前途或者“钱途”选择离队。除儒尼尼奥外,法国前锋本泽马也被财大气粗的皇家马德里挖到了伯纳乌。科特迪瓦射手凯塔的离去也让里昂损失了一名出色的锋线尖刀。

    巴斯托斯是里昂俱乐部为新赛季签下的第二名强援。本月11日里昂队与葡萄牙波尔图队的阿根廷国脚利·洛佩斯正式签署了一份5年期的合同,洛佩斯2400万欧元的身价也创下了里昂队的纪录。(完)2009/07/16 11: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