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杆球迷博尔特:欣赏C罗丹但曼联未来充满信心

2009年07月16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7月15日体育专电 正在巴黎备战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的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15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克·罗纳尔多(小小罗)从曼联队转会到皇家马德里队感到有些失望,但是他希望曼联队的前途仍然一片光明。

    博尔特是曼联队的铁杆球迷,他尤其喜欢小小罗,“我喜欢看他的比赛,因为他技术出众,总能给人们带来惊喜。我对他的转会感到有些失望,因为曼联队少了一个天才球员”。

    尽管走了小小罗,但是博尔特对曼联队的未来仍然充满信心。“曼联队仍然拥有强大的阵容,我相信他们在下赛季仍会有上佳的表现”。在博尔特看来,曼联队主帅弗格森是一名出色的指挥者,因而他相信在弗格森的率领下,曼联队还会取得好成绩。

    当被问及在世界田径锦标赛上的目标时,博尔特很干脆地回答说:“当然是登上最高领奖台了,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在上一届世锦赛上,博尔特在男子200米决赛中输给了美国的盖伊,获得银牌,“这一次我一定要舀到金牌,只有这样,我才能逐步接近天才运动员这个巅峰位置”。

    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比赛将于17日举行。(完)2009/07/16 08: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