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举行球迷见面会 鲨鱼:我和熊猫一样可爱

2009年07月16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为了回馈广大成都球迷,昨天奥尼尔在电子科大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球迷见面会。由于本报独家获得了20张球迷见面会门票,因此20名早报读者昨晚也特别组团参加了见面会。在这次见面会上,早报读者不但获得了与NBA著名球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其中更有一位球迷幸运地得到一件由奥尼尔亲笔签名的球衣。

  昨天,奥尼尔在成都度过了本次中国行中最为忙碌的一天。上午他出现在位于东二环的某商场,与部分球迷见面。下午,奥尼尔则来到了成都体育学校,为李宁3+1篮球比赛决赛的冠亚军颁奖,并观看成都少年篮球队的训练,对于这些青少年球员的成长,素以“霸王风格”横行NBA的奥尼尔也为他们下达了使命,“打出你们的风格。”

  当然,最狂欢的一幕还是在晚上。按计划,球迷见面会是晚上7点开始,不过众多狂热的球迷从下午6点钟就开始在体育馆外等候,在这群人中就有一批早报的读者。他们手握通过早报热线抢得的入场券,拉着“早报读者欢迎奥尼尔”的横幅,等待着奥尼尔的出现。进场后,早报读者团很快抢占了有利地势,由于离球场很近,在奥尼尔派送礼物环节,他们竟然连得两件小礼品。

  其中最幸福的球迷还是一位电子科大研究生、周庆同学,由于本报记者的帮忙,他得到了一件奥尼尔亲笔签名的球衣,“真是太幸福了,我从高中起就一直喜欢奥尼尔,得到奥尼尔的签名球衣,这可是我在这个夏天收到的最好礼物。”周庆事后不断给记者道谢,“当《天府早报》的读者真幸福,回家后我一定把这件衣服框起来,挂在我寝室的墙上。”

  现场花絮>>>

  出场秀奥胖提着鞋子亮相

  昨天见面会,奥尼尔的出场就给全场极大的震撼。在嘻哈音乐的伴奏下,一群戴着面具的舞者来到球场中央。这一幕俨然回到今年的NBA全明星赛。当蒙面舞者全部聚集在现场高达5米的大银幕前,银幕顿时分为两半,“大鲨鱼”从银幕中走了出来。有趣的是,此时奥尼尔提着两只球鞋。这是他送给成都球迷的第1件礼物。

  学茶艺奥胖感叹比罚球还难

  对于KungFu二字,奥尼尔这次可以说是印象深刻,3天前在少林寺学会了一套蛇形推手,昨天的见面会上,奥尼尔又见识了一套新的玩意——功夫茶。看完3位茶艺师傅的功夫茶表演后,好学的奥尼尔主动要求跟着师傅学沏茶。虽然奥尼尔得动作做得有板有眼,但细细的茶嘴并不受他控制,不是送水歪出茶杯,就是收壶时热水还不断往外洒。一番学艺后,奥尼尔表示,“我真的很佩服这几位师傅,练好这个真的非常难,可能比我练好罚球还要难。”

  早报专访>>>

  奥尼尔:我和熊猫一样可爱

  刚在嵩山学完功夫,又到成都学习茶艺,感觉如何?奥尼尔:中国文化实在太丰富了,在这里我每一天都会接触到新鲜的事情。在未来几年,我每年都会来中国,我想我每次都能学到不同的东西。

  这次来成都,感觉和过去有什么不一样?奥尼尔:我非常喜欢中国,我有很多中国朋友,从王治郅、姚明开始,现在又有这么多的工作伙伴。和以前一样,我还会每年都来中国,经常到成都看看。这次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些经历地震后,孩子们那一张张坚强的笑脸。

  你看过《功夫熊猫》吗?感觉自己和熊猫间有什么联系?奥尼尔:《功夫熊猫》这部电影我没看过,但很多人跟我提到过。明天我就要去看看中国著名的熊猫。我和它看起来都很斯文,最关键的是,我们都很可爱,都招女孩子喜欢。

  那你喜欢中国女孩子吗?奥尼尔:当然。(指了指面前的一名女记者)难道你不喜欢我吗?难道你不想抱我吗?

  感觉你玩得很高兴,来中国是你每年的暑期大假吗?奥尼尔:是的,来中国感觉很好,像是一次休假,但这依然是我的工作。如果真要安排假期来中国,那我一定将全部时间留给少林寺。少林寺的方丈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一个是篮球师傅,一个是功夫师傅。我们在一起有很多可以交流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