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军被篮球宏大气势折服 祝男篮亚锦赛圆满成功

2009年07月16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全国第21届协作区四项棋类比赛在天津开枰,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谢军莅津指导,昨天赛场巧遇,话题自然说到即将隆重举行的亚洲男篮锦标赛。

  身为心理学博士的谢大师讲起话来极富哲理:“棋盘小,球场大,一静一动,但都蕴含着谋略、博弈,都深受体育爱好者喜欢。虽然不会打篮球,可这项运动的精彩程度、宏大气势,使我折服。”

  谢军谙熟中国男篮,了解姚明、王治郅、易建联、孙悦。她说:“天津球迷有眼福,能亲临现场观看高水平赛事。我知道天津是中国篮球发祥地,更是中国篮球福地,愿中国队在天津夺冠。”

  谢大师对篮球自有理解方式:“篮球的功能不只是在赛场上,社区、校园,都欢迎篮球。成为职业选手需要很高的条件,参与篮球最重要。希望天津人民关注亚锦赛,积极参与其中。”

  谢军欣然命笔,“祝男篮亚锦赛圆满成功”。本报记者 苏连雄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