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可能直接签“大牌” 为考察外援进行热身赛

2009年07月16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5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俱乐部和一些有名气的外援进行了接触,不排除直接签约的可能。

   15日是鲁能俱乐部的球迷开放日。虽然天气很热,并且联赛处于间歇期,但仍有近百名球迷赶到俱乐部与图家军互动。

   为了不辜负球迷的期望,打好下半程联赛,鲁能这段时间实行一天两练。在15日下午的训练中,助理教练米沙安排了射门练习,李金羽、吕征等人表现出色,他们的精彩射门博得球迷阵阵喝彩。

   记者看到,队长舒畅已经可以进行有球训练。“现在能做的就是积极配合治疗,希望下半程开始前彻底把伤治好。”舒畅表示。不过,鲁能的伤病情况并未因此得到缓解,矫喆、日夫科维奇、王晓龙无法参加合练,只能在场边慢跑。崔鹏也有伤在身,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训练结束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了引援情况,“近日还将有一名尼日利亚球员前来试训。同时,我们也和一些有名气的球员进行了接触。这些球员都在打联赛,状态有保证。”既然如此,鲁能为何不与“大牌球员”直接签约呢?韩公政道出了俱乐部的担忧,“主要是有名气的球员要价偏高,而且不接受试训,他们的风格、特点能否融入球队也是个问题。”不过,韩公政透露,俱乐部不排除与“大牌球员”直接签约的可能。

   为了考察外援,鲁能将于22日、25日和28日打三场热身赛,对手是青岛中能(两场)和鲁能足校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