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最强外援佐里奇已来报到 普通话说得非常溜

2009年07月16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为了确保他的到来,深足一直强调需要保密再保密。昨天下午,他来了。当身高1.91米的这名塞尔维亚中卫抵达深足西丽基地时,主帅范育红终于笑着说,现在可以对外说了。没错,他就是曾经效力天津队两年,被选为“十年最佳外援中卫”的佐里奇。

  深圳队第一循环15场比赛丢了25球,平均每场1.7个,是中超最差的防线。其中最突出的问题,就是中卫在头球环节的薄弱。无论是昌盖还是尼古拉耶夫,都不属于体格强壮的抢点型后卫。所以在间歇期补充后卫是第一要务,从某种意义上,佐里奇比毛剑卿更重要。

  佐里奇今年29岁,2005、2006赛季效力天津队,后因妻子生子离开中超。如今,他的宝贝儿子已经3岁,佐里奇重返中国。虽然在天津时间不长,但佐里奇已经得到了一致肯定。他的普通话也练得不错,昨天到机场迎接的球迷在出口大喊“欢迎大佐”,他竟然连连点头:“是,是,谢谢。”不过由于从塞尔维亚到瑞典,从瑞典到北京,然后是深圳,时差和旅途让他非常疲惫,到了宾馆他倒头就睡,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今天深足的教学赛他会随队,但可能不会上场。

  只要体检没问题,佐里奇将直接与深足签约,不存在试训的问题。而深足另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将在申花的巴尔克斯和还没来的法比奥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