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刺客变“夺冠机器” 卡文迪什夺冠感谢队友

2009年07月16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卡文迪什挥舞拳头庆祝]
卡文迪什挥舞拳头庆祝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第96届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十一赛段争夺。英国冲刺好手卡文迪什以4小时17分55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在本届赛事中四夺赛段冠军并重新抢回绿衫,同时将个人在环法赛的赛段冠军总数提升至八个,追平了巴里-霍班保持的纪录并列成为夺得环法赛段冠军最多的英国车手。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依然以8秒之差落后拥有黄色领骑衫的意大利老将诺森蒂尼依然排名第三。

  在此前三夺赛段冠军的卡文迪什被人们成为英国“刺客”,他的冲刺能力非常强,而在昨天的比赛再次夺赛段冠军后,环法官网再给他一个美称“夺冠机器”,卡文迪什效率惊人,在结束的11个赛段,属于他的冠军已达4个。

  赛后卡文迪什接受采访时很激动,“你可以在餐桌上谈论如果伟大,”24岁的卡文迪什说到,“成功是对人最大的动力,第四次拿到赛段冠军这种感觉太棒了。”

  在最后几百米,英国车手卡文迪什在队友的帮助下,在冲刺过程中始终处于安全位置,并且凭借个人强大的冲刺能力压胡塔罗维奇、弗雷尔和胡舒福德等其他冲刺型好手夺得了个人本届大赛的第四个赛段冠军,并且从挪威名将胡舒福德那里抢得冲刺王头衔重新穿上绿衫。

  “终点前的冲刺太激烈了,感谢队友为我开道,我们的战术非常成功,是他们让我占据了最好的位置,”卡文迪什说到,“那些家伙做得非常棒,我能夺冠得归功于他们。”

  由于是集体冲刺,总成绩榜前三位没有变化,黄衫仍属于诺森蒂尼,康塔多和阿姆斯特朗分别落后6秒和8秒位居二三位。第12段赛道的比赛将从托内尔出发,至维泰尔结束,全程211.5公里。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