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联赛女团再战一场 北京队2-3江苏遗憾告负

2009年07月16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晚,北京时博国际女乒在乒超女团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广安体育馆对阵江苏队,结果2比3告负,排名从第一滑至并列第二。其中北京队双打一盘输得最可惜。

  昨天张怡宁表现出色,先是3比0轻松战胜国家队队友姚彦,随后又在第四盘双方第一单打的较量中3比1击败削球手范瑛。

然而第二盘替代丁宁登场的小将曹丽思被范瑛逆转,最终0比3输掉第二盘。

  第三盘双打对抗,北京队输得也非常可惜。曹丽思/彭雪在取胜第一局后,第二局一度以3比9大比分落后,但是两位小将不气馁,顽强地追成9平,并最终以12比10取得了局分2比0。但此后两位小将在第三局、第四局和决胜局都以9比11告负。

  决胜盘,彭雪最终1比3不敌张潇玉,最终北京队输掉比赛,结束三连胜,积分上也以23分和辽宁、山东并列第二。广东队目前以24分在女团积分榜上独领风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