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超新星俘南美第一美女 携曼妙身材进军欧洲(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6日1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今夏不来梅从顿涅茨克矿工租借来了南美新星莫雷诺,这位代表玻利维亚出场12次,打入6球的前锋还未正式登上德甲的赛场就已经声名远扬了,德国的八卦大报《图片报》挖掘出,莫雷诺的女友正是有着南美第一美女——杰西卡·乔丹。

  莫雷诺的父亲是巴西人,曾在帕尔梅拉斯踢过球,他的母亲则是玻利维亚人。青年队时期莫雷诺曾经代表过巴西U18和U21进行过比赛,但是在2007年,他得到玻利维亚教练的徵召,于是他选择加入这个国家队效力。

  而莫雷诺的女友杰西卡在南美可谓尽人皆知。今年24岁的她早在2003年就当选了拉美小姐,2007年,她又获得了玻利维亚小姐的称号。如今,杰西卡已经成为南美最顶尖的模特和艺人,他和莫雷诺被成为玻利维亚的小贝和辣妹组合。相信随着莫雷诺下赛季出现在不来梅的阵容中,杰西卡的事业也将转向欧洲。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