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遭到昔日手下爱将逼债 卢森博格深陷“追债门”

2009年07月16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巴西名帅卢森博格最近的日子不好过,不仅丢掉了帕尔梅拉斯俱乐部主教练的宝座,而且还连遭昔日爱将埃德蒙多逼债;不仅在巴西国内的银行账户都被封存,而且国外账户现在也变得不再安全。

  卢森博格与埃德蒙多的债务官司由来已久。

埃德蒙多曾经借给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卢森博格一笔钱。1999年,卢森博格给他开了两张总额为40万雷亚尔(约合20万美元)的支票,但是当兴冲冲的埃德蒙多前去银行提款的时候,被告知这是两张空头支票。由于当时埃德蒙多在国家队的地位还不稳,需要借助卢森博格的关照,因此这笔债务官司并未浮出水面。

  2006年,两人关系出现裂痕,埃德蒙多终于将卢森博格告上法庭,并且获得胜诉。不过,卢森博格仍然没有付款。恼怒的埃德蒙多于是只好请求法庭采取强制手段。

  巴西媒体披露,1997年、2000年和2001年,卢森博格先后三次被税务部门盯上。他从1995年至1999年大约收入了1880万雷亚尔(940万美元),但是向税务机关报税的时候声称自己只收入了850万雷亚尔(约合425万美元)。税务机关认为,卢森博格应该补交500万到600万雷亚尔(250万到300万美元)的税款。

  几年来,卢森博格方面一直在与税务机关讨价还价,最新的说法是经过卢森博格律师的争取,补交税款有望降为100万雷亚尔(50万美元)左右。

  不过,埃德蒙多可等不到卢森博格圆满完成与税务机关的谈判。据报道,他已要求司法部门冻结卢森博格在海外的银行账户。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