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励勤老瓦重演争铜战 佩尔森演唱中文歌曲(图)

2009年07月16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台上群星荟萃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16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6日晚,闵行体育馆内群星荟萃。王励勤、瓦尔德内尔、佩尔森、徐寅生、李富荣、张燮林、郑敏之、梁戈亮、郭跃华、陈新华、曹燕华、张德英、丁松……一长串的世界冠军聚集一堂,为观众们奉献了难得一见的“经典”瞬间。>>佩尔森很帅啊!

  这次“群英会”的主题是“乒乓连接你我,携手共迎世博”。这次群英会在晚上7点进行,虽然并非正式比赛,但是这些响当当的世界冠军票房号召力不减当年,他们的到来让现场爆满。

  主持这样一场“高规格”的活动,主持人自然来头不小,是上海台的“名嘴”——唐蒙和陈蓉。现场的气氛,真的是跟上海的天气如出一辙——热。

  在今天比赛现场,世界乒坛老中青三代汇聚一堂,共同演绎了“魔幻乒乓”、“巨星对撞”、“经典回放”、“宝刀重现”、“老将助苗”等篇章。

  在这些选手名单里,除了国人耳熟能详的中国选手,外国选手包括乒坛前辈日本的松崎君代、木村兴治、奥运史上首位男子冠军刘南奎、曾与中国六代乒乓球冠军交锋过的传奇式人物瓦尔德内尔、一代名将盖尔盖伊、玄静和、佩尔森等。

  在现场,作为“中国通”的老瓦率先登场,他的首个对手是他的老朋友佩尔森。在这场比赛中,两人都极尽搞笑之能事,除了与现场观众互动,煽动现场气氛之外,老瓦为了这场表演赛不惜体力,一度跳到广告牌之外接球,两人的表演天赋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但是,比赛当天表演绝活的并非老瓦,而是佩尔森。刚刚脱下运动服,佩尔森换了一套白色的休闲西服,登场之后和张德英一起用中文演唱了世乒赛的主题歌,发音之标准果然是不愧是地道的中国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想不到佩尔森还有这一手!
希望佩尔森坚持打下去!

  而在其他经典对决中,最受关注的要数王励勤与老瓦重演的2004年雅典男乒决赛的铜牌争夺战。另外,老一代代表张燮林和木村兴治的过招也让人感叹不已,已经70多岁高龄的选手在现场依然表现出了超高的水准。选手们纷纷表示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让大家喜欢上乒乓球这项运动,迎接上海世博会的到来。

  心声-王励勤坦言:一直想要超越老瓦 他是我学习榜样
  揭秘-老瓦回上海如同“回娘家” 恩师爆料年轻时趣闻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