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涛:认真比赛尊重巴勒斯坦 进球少是战术要求

2009年07月16日2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16日 塘沽报道)北京时间7月16日,中国男足转战天津塘沽,并在当晚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训练结束后,陈涛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训练中进球少的问题,陈涛给予了明确解释。

  首先谈到最近的训练,陈涛透露:“前段时间主要是身体和力量方面,今天是为了后天的比赛进行准备,所以安排了分组对抗吧。”

  那么对于高指导的战术有怎样的理解呢?陈涛说:“高指导在训练中一直要求我们打脚下,前场要求灵活的接应和传球来撕开对手的防线。”

  是不是这样的要求更适合陈涛这样的技术型球员呢?陈涛说:“这样的要求其实是在明确一个足球发展思路,让大家统一思想,知道我们要做什么,踢什么样的足球。”

  谈到训练中进球不多的问题,陈涛给出了解释:“训练中我们更追求传球的过程,所以很多时候在射门的时机上并不是很理想,主要我们在追求一些流畅的进攻;等到比赛的时候,高指导会要求我们在出机会的时候尽可能的多射门,这跟训练是不一样的。”

  对于后天与巴勒斯坦的比赛,陈涛表示:“尊重每一个对手吧,打出高指导的战术要求来。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