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绝对实力大打折扣 中坚流失沦为欧洲二流?

2009年07月16日2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波多尔斯基、泽罗伯托、卢西奥……今年夏天,一个又一个人们熟悉的球星相继离开拜仁,然而来到拜仁的,却是普拉尼奇、布拉夫海德等不少人从未听过的球星,即便是拜仁斥巨资引进的戈麦斯、季莫什丘克,也难以称得上是世界级球星甚至一流球星,这让人们不由为拜仁今夏的转会感到担忧,按照这样的形势发展,拜仁的未来将何去何从?范加尔能在德甲上演神奇吗……

  尽管今夏拜仁斥资5000多万欧元引援的力度不小,但是球队引进的新援质量却难以令人满意,除了季莫什丘克和戈麦斯的竞争力稍强之外,其余球星都只是充实板凳深度,一时间还难以打上主力。类似于两年前里贝里、克洛泽和托尼那样能够为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的世界级球星,却迟迟不见踪影,这不由不让人对拜仁的前景感到担忧。

  更让人失望的是,拜仁不光在引援上乏善可陈,与此同时还不断流失球队中坚,尤其是卢西奥的离开,更是让球队的后防留下一个巨大的空缺,从过去几年的表现来看,卢西奥始终是拜仁后防线不可或缺的一员,因此他的离开势必给俱乐部带来深远的影响。

  但卢西奥恐怕不会是今夏最后一位离开拜仁的球星,里贝里的去留同样是近段时间媒体备受关注的话题,尽管法国人暂时留在了拜仁队中,但却他一再退出训练以及多次表达想要加盟皇马的意愿来看,拜仁和里贝里的分手恐怕只是时间问题,一旦里贝里离开,拜仁的实力势必将进一步下滑。

  从今夏的引援来看,拜仁的实力非但没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反而有所退步,普拉尼奇、布拉夫海德等球星的实力从目前来看实在难以和泽罗伯托、卢西奥更为出色,就是3000万欧元引进的戈麦斯,也未见得能比波多尔斯基做的更好。因此新赛季拜仁的前景仍然是岌岌可危,且不说是否能够在欧冠取得复兴,光是在德甲赛场重夺冠军就面临不小的困难,至少从目前来看,拜仁难以给人带来更多的信心。

  在引援质量令人失望的情况下,范加尔成为了拜仁最后的希望,但这名荷兰教头能否带领拜仁走出低谷,同样也是一个未知数,至少从他“赶走”卢西奥和引进的几名球员等做法上,已经让人产生了不少担心甚至质疑,尽管此前的执教历程中取得过辉煌的历史成就,但在拜仁,成绩才是唯一衡量他成败的标准,稍有不慎,上赛季的克林斯曼的教训就可能让范加尔重蹈覆辙,因此范加尔要想真正在拜仁立足,恐怕还要拿出更多令人信服的表现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