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立陶宛中锋感慨王治郅难防 训练后竞走方式放松

2009年07月16日2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杨宝岩 7月16日济源报道)今天晚上8点半,中午抵达济源的立陶宛男篮进行了他们赛前的训练课。由于在前一天与中国队的较量中赢了球,今晚这些球员们的表情很轻松,一群人大大闹闹的进行着训练后的放松练习。

  立陶宛队并没有在比赛场地中进行赛前的训练,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是因为场地的空调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球队在一个小的训练馆中进行训练。尽管对外说是公开训练,但是在球队进行战术跑位时,记者还是被拒之门外。直到晚上9点40分左右,立陶宛队才准许记者们进入场地拍照。

  立陶宛这次来的都是些年轻的球员,看到记者之后,一位球员来到身边询问,“你昨天晚上有在现场拍照片吗?有的话发我一份吧。”在得到否定的答复后,失望的走到场地的另一边。在训练结束之后,球员们都光着脚在场地中进行绕场竞走,球队的领队给记者介绍,这就是他们特殊的训练后放松方式。

  昨晚的一场比赛,让全国的观众们了解了这支立陶宛国家队的实力,而他们也通过昨晚的比赛,了解了这一届的中国国家队。对于中国队内线的中锋王治郅,立陶宛的两位高大内线也是深有体会,“王治郅是一个决然不同的中锋,我的意思是他与我们在以前遇到的中锋都不一样,他不像我们以前遇到的对手在内线进行进攻,他更多的是在外线投篮,而且他还是一个很好的投手,这一点让我们很头疼,因为每当我们收缩到内线防守时,他就会在外线出手,而且他的个子那么高,所以真的是很难防守。”

  那针对王治郅第二场比赛是否会有什么防守上的变化呢?立陶宛队年轻的中锋腼腆的笑了笑,“我还没有想到什么办法,不过你知道,我们都是有一定的战术安排的,现在还没有做出什么比较大的调整和准备,而且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与王治郅这样高水平的中锋对抗起来,我想我也会发挥出超常的水平的,好对手十分的重要。”(搜狐体育 朱路为 杨宝岩)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