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公布亚洲行22人名单 最强阵容出征欧文在列

2009年07月16日2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曼联公布亚洲行22人名单
曼联公布亚洲行22人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曼联官方宣布了2009亚洲之行的22人出征名单。值得注意的是,红魔新签约的三名球员中只有欧文入选,而瓦伦西亚、奥博坦两名新援,以及有伤在身的锋线小将维尔贝克则没有进入大名单。随后不久,曼联全队登上了前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航班。

  除了上述三名球员之外,曼联全部主力球员均在此次亚洲之旅的名单之中。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新近加盟的欧文,他将与鲁尼、贝尔巴托夫以及马切达一起组成曼联亚洲行的前锋线。

  对于此次远征,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表示:“亚洲是曼联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亚洲球迷为俱乐部带来了源源不断的财富,对于这一点我们深信不疑。”

  按照日程安排,曼联此次亚洲之行的第一场比赛将于7月18日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球场对阵马来西亚明星队。随后,弗格森和弟子们将抵达第二站印尼首都雅加达,7月20日,曼联将出战印尼超级联赛明星队。这场比赛后,曼联将再次登上班机韩国首都首尔,7月24日,红魔将在首尔世界杯球场对阵FC首尔俱乐部。而曼联亚洲之旅的最后一站是杭州,7月26日,曼联会在黄龙体育中心大战杭州绿城。

  附:曼联2009亚洲之行22人大名单

  门将:范德萨、库什恰克、福斯特

  后卫:埃文斯、埃夫拉、费迪南德、加里-内维尔、布朗、奥谢、法比奥

  中场:纳尼、托西奇、弗莱彻、安德森、吉布森、斯科尔斯、卡里克、吉格斯

  前锋:欧文、贝尔巴托夫、马切达、鲁尼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