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自由式滑雪六朵金花 李妮娜领衔冬奥会冲金

2009年07月17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搜狐体育讯 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韩晓鹏的金牌与李妮娜的银牌让世界认识了中国自由式滑雪,三年过去了,在冲击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路上,以“雪上公主”李妮娜为首的中国自由式滑雪六朵金花信心更足。

李妮娜
李妮娜

  李妮娜

  出生日期:1983年1月10日

  身高:161cm

  体重:48kg

  如今中国女将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上群芳争艳,其中“一姐”李妮娜功不可没,凭借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所斩获的一枚银牌,漂亮可爱的李妮娜成为了大众明星,而她所从事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也引起了很多体育迷和媒体的关注,她还被冠以“雪上公主”的称号。

  实际上,在都灵冬奥会之前,李妮娜就已经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战绩,她是中国自由式滑雪第一个世界杯总决赛冠军,第一个获得空中技巧世界排名第一,第一个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

  李妮娜不仅有出色的技术和辉煌的比赛成绩,其活泼开朗的性格和妙语连珠的博客也更增加了大家对她的喜爱程度,面对不少有关私人生活与男友方面的追问,李妮娜总是能够用出色语言和灿烂的笑容化解。此外,有着良好心理素质的的“雪上公主”也非常大方,对待队友的进步与成绩,她总是给予友善的祝贺和鼓励。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