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自由式滑雪六朵金花 李妮娜领衔冬奥会冲金

2009年07月17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徐梦桃
徐梦桃

  徐梦桃

  出生日期:1990年

  徐梦桃4岁似乎在鞍山市体校体操教练张丽萍那里练习体操,肯吃苦的她悟性也高,加上力量和身体素质都很出色,所以成绩出得快。

  1999年张教练把徐梦桃送到了省体操队。在2002年省九运会上,12岁的徐梦桃初露锋芒,拿到了平衡木、自由体操和跳马三个项目的金牌。至于为何会从体操转行到滑雪,徐梦桃曾经说:“教练觉得我的骨骼大,身高也会太高,不适合体操,就把我举荐来练这个了。”

  成为了世界名将李妮娜、徐囡囡的师妹,徐梦桃在师姐们的影响下进步很快。2005年,15岁的徐梦桃获得了全国自由式滑雪比赛空中技巧个人第一名。2007年的瑞士世界青年锦标赛上,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徐梦桃力压群芳获得金牌,从此开始在国际赛场展露头角。

  2008-2009年世界杯系列赛,年轻的徐梦桃已变得更加稳定,美国站银牌、俄罗斯站金牌,还有世锦赛的亚军,这一切荣誉无不是对她的肯定。

  天赋加上不懈的努力,徐梦桃再取得一个又一个佳绩的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比赛经验和自信。目前这个滑雪小丫正在不断努力提高技术动作的难度,冲击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