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香港约见华人老板 鲨鱼接大礼豪言夺两冠

2009年07月17日0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奥尼尔和黄健华交谈甚欢

    搜狐体育讯 去少林寺观摩中国功夫,去灾区与那里的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到成都去观看大熊猫,奥尼尔在中国的这些天玩得不亦乐呼。就在即将结束中国之行的这个夜晚,奥尼尔飞赴香港,去约见骑士华人老板黄健华。

  作为骑士老板的黄健华召见自己的属下自然不能空手,他送给了鲨鱼最喜欢的礼物--茶叶。黄健华送给奥尼尔的是和胡锦涛主席曾经送给英国查尔斯一样的龙润普洱茶。奥尼尔接过宝贝之后露出了洁白的牙齿,他表示愿意为这个牌子的茶做广告。

  黄健华与奥尼尔的谈话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从球场聊到私生活。天性幽默的奥尼尔不时的耍耍宝,逗得自己老板黄健华始终保持笑容。黄健华要求奥尼尔现场编出一个保险公司的广告。大鲨鱼眼睛一转便手舞足蹈的描述起了广告场景:“我在香港大街上走着走着,突然从我背后冲出来一辆汽车将我撞倒,司机赶忙下来询问我是否OK,然后我回答说,没事,幸好我有保险在身。”奥尼尔话音刚落,在场的人都捧腹大笑。

  虽然奥尼尔是个搞笑高手,但是当聊起正经的事情来鲨鱼也绝对不含糊。他对黄健华说自己至少还可以打两年,并且争取每场上场时间在30分钟左右。奥尼尔站起来拍拍胸脯说:“我要为克里夫兰人得到两个总冠军戒指。”

  (搜狐体育 张正)

  相关新闻:

  奥尼尔为姚明伤停感惋惜 鲨鱼庆幸自己腿脚健康

  奥尼尔香港夜游迪厅 骑士华人老板称买鲨鱼很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