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姑娘扬威风车之国 毕妍庞丰月包揽金球金靴

2009年07月17日0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女足在阿姆斯特丹四国邀请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2大胜东道主荷兰队,她们凭借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了这次四国赛的冠军。本次四国赛,大连姑娘表现极为出色,队长毕妍与小将庞丰月包揽了金球金靴奖,而伤愈复出的马晓旭也有两球入账。

  毕妍:我们赢了,我进了两个球

  中国队与荷兰队一战,吸引了大批华人球迷,他们不断在看台上高喊着:“妹妹加油,玫瑰加油。”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姑娘们,下半场有“小孙雯”之称的徐媛四次助攻,毕妍独中两元,庞丰月锦上添花,刘卅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举行了颁奖仪式,首先颁发的是金靴奖,中国队员庞丰月凭借着四国赛上的三粒进球当之无愧地赢得了金靴奖的荣誉,金球奖则颁给了拼到抽筋的中国队长毕妍。毕妍赛后马上给妈妈发了短信,短短的两句话:“我们赢了,我进了两个球。”

  李锡财:对手不强,还不能下结论

  在家乡静候弟子消息的大连队主帅李锡财也收到了报喜短信,在短信中,毕妍与庞丰月对个人奖项只字不提,只有短短的“我们夺冠了!”三位爱将三场比赛共打进9粒进球,李锡财自然高兴,不过他认为:“这次四国赛对手都不强,还不能就此下结论。”这个看法与国家队主帅商瑞华不谋而合,商瑞华赛后表示:“四国赛冠军固然可喜,但是瑞典队才是我们欧洲之行碰到的最有价值对手,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才是最关键的。”B24a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