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仙子个个成黑美人 为防皮肤滑不敢多涂防晒霜

2009年07月17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罗马7月16日电(记者 高进)在罗马酷热耀眼的阳光下,中国花样游泳队姑娘们涂抹防晒霜是必须的功课,但今天练习姑娘们反而不敢涂得太多了。

  今天下午5点多正是中国队训练时段。下水前,每人都拿出防晒霜把外露的皮肤抹了个遍。此时看去,姑娘们比在北京显得又黑了些,而今天才不过是到罗马后的第二堂室外训练课。在明晃晃的阳光下,黝黑的皮肤闪动着光泽,显得十分健康、自然,在崇尚晒出小麦色肤色的罗马,倒比白皙更好看。

  王娜、蒋文文、吴怡文练习了几次托举动作,虽然总体不错,但也有时水底下的“塔基”选手没有托稳,她们这些“塔尖”要么跃出水面的力度不够,要么有点歪。主教练汪洁问怎么底下队员的手没搭上,几个声音同时说:“太滑了。”

  原来是皮肤表面太“油”。分解练习之后,要放音乐完成一遍整套动作,汪洁叮嘱道:“把身上的油擦掉点吧。”

  大伙儿都知道抹防晒霜不是怕晒黑,而是防止晒坏皮肤,免得灼伤。罗马阳光格外强烈刺眼,涂抹防晒霜本来是姑娘们的自我保护,但这下可好,涂多了摩擦力减小,反而会影响手臂或腿部互搭的可靠性,姑娘们也只好小心点,涂个差不多就得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