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回国先慈善再集训 20日将与国家男篮汇合

2009年07月17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点,在美国特训快两个月的中国球员易建联飞回国内。他先在东莞做短暂停歇,和家人见面后,将去四川参加一个慈善活动。本月20日左右,他将和国家队会合,备战8月初开始的亚锦赛。

  这个夏天易建联的行程十分紧凑,5月份他在国内停留约两周后,就返回美国进行特训。

此后易建联多次在洛杉矶和新泽西辗转,进行身体和技术方面的训练。易建联说,他的体重增加了10磅左右。而在技术方面,易建联在低位进攻上也有所进步。此次回到国内,易建联特地从美国带了一个训练师。接下来,训练师将帮他备战亚锦赛和新赛季的NBA。

  再次回到国内的易建联,将先和家人小聚,以及参加一个和广州亚运会有关的活动。之后,他就将前往四川。而他去国家队报到的日期也将接踵而至。中国国家队男篮领队宫鲁鸣曾担心,易建联和国家队的磨合时间不够,但易建联本人却并不这样认为。他说:“我是从2004年就开始打国家队了,每年夏天都在一起磨合,这都不是问题。”

  易建联的回归,对于缺少姚明的中国男篮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易建联也说,他会根据教练组安排,在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上进行不同战术尝试。“今年亚锦赛是我最重要的比赛,中国队的目标是冠军。”易建联一言以蔽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