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奥队刘春明香河考察队员 教练球员都说收获大

2009年07月17日0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自7月7日竖旗以来,国奥队员在香河头顶烈日进行了10天集训。主帅刘春明认为自己收获了队员的热情和心目中的人选。

  前日与国家队进行的第二场教学赛,国奥队由亚泰小将黄洁率先攻破国足大门。

领先后,年轻队员经验不足,国足由郜林和曲波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两场教学赛,刚组建的国奥二队均以一球小负,让刘春明很满意。昨天在总结10天训练成果时,刘春明称收获很大:“队员热情很高,表现让人满意。第二点收获就是几名队员踢得非常不错。”

  尽管竞争激烈,但国奥队员觉得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收获。“学到很多新东西,国奥在整体打法和对抗上跟俱乐部有很大不同。” 国奥队长尧伟辉表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