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支持哈曼收大礼 南勇亚足联任要职足球外交成功

2009年07月17日0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支持哈曼的中国足协很快便收到大礼,亚足联主席哈曼重组亚洲足球权力机构,南勇不仅顺利接过谢亚龙曾担任的亚洲展望局主席一职,更成为亚足联特设委员会职业联赛委员会主席。因此,即使2011年亚足联重新审议亚冠名额,中超也能保住四个参赛席位。

  惜败于哈曼的萨尔曼上月初辞去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的职务,力挺萨尔曼的川渊三郎没能保住职业联赛委员会主席职位,代替他的正是大选中支持哈曼的中国足协掌门人南勇。尽管本赛季参加亚冠的中超四支球队小组赛全军覆没,但随着南勇上位,即使到后年亚足联重新审议亚冠名额,中超也能保住四个参赛席位。

  同时,南勇代替谢亚龙成为哈曼主推的亚洲展望局主席。加上此前张吉龙已成为亚足联第一副主席,中国足球外交已经迎来春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