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今夏首签马克斯维尔 左路能攻善守补强后防

2009年07月17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巴萨官方昨晨宣布今夏的首笔引援,俱乐部以450万欧元的低价从国米引进攻防兼备的28岁巴西后卫马克斯维尔。

  马克斯维尔现年28岁,曾效力于巴西的克鲁塞罗队以及荷兰的阿贾克斯队。在国际米兰期间,他随队夺取了三座意甲联赛冠军奖杯。

但现在国际米兰35人的臃肿阵容,穆帅不得不实施清洗计划,上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马克斯维尔在清洗之列。

  巴萨官网用“全能”一词来介绍马克斯维尔,巴西人在左路能攻善守,能胜任边锋、边前卫和后卫的任何一个位置。上赛季结束,巴萨宣布不再与老将西尔维尼奥续约后,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替代者。加盟巴萨如果表现出色,马克斯维尔很可能挤掉阿比达尔出任主力左后卫。 (实习记者郑楠)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