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违反西班牙生活习惯 西甲“转播革命”恐难成功

2009年07月17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如果真能在晚上9、10点钟看到西甲直播,对大多数中国球迷来说显然是求之不得的好事。现在的问题是,弗洛伦蒂诺的想法恐怕依然很难变成现实。

  西甲转播时间前移目前面临两大障碍:首先是生活习惯问题。西班牙人生活节奏比较缓慢,大多数人的夜生活晚上9点后才开始,因此足球赛事普遍安排在晚上。

西班牙下午的天气较热,倘若比赛在下午进行,不但球员要提抗议,球迷恐怕也不会买账。第二个障碍,也是最根本的原因,在于皇马现阶段的市场开发重点并不在亚洲。皇马俱乐部的市场经营目前仍以西班牙国内为主,西甲近年来虽然加大了海外开发的力度,但海外市场的重心依然在南美。假如皇马主场时间提前到下午3点,这就意味着南美球迷只能在上午9点观看直播,这显然更不现实。皇马虽然意识到了亚洲市场的重要性,但毕竟经营根基浅薄,转播时间又与国内及南美市场直接冲突,因此弗洛伦蒂诺的雄心壮志实现起来恐怕非常难。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