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世锦赛即将拉开战幕 四川小将今起冲击奖牌

2009年07月17日0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 第13届游泳世锦赛今日将在罗马举行。中国共派出了103名运动员,将参加跳水、游泳、花样游泳、水球、公开水域等项目的角逐。其中,四川名将蒋文文、蒋婷婷、王娜、邱波将力争在世锦赛上冲击奖牌。

  总教练幺正杰说,本届世锦赛中国游泳队大概有5至7个夺金点,保守目标是2到3枚金牌。

跳水队无疑是世锦赛上夺金的主力军,周继红派出了年仅16岁的四川小将邱波参赛,他将与周吕鑫联手向金牌发起冲击。川军的另一个夺牌点是花游。成都花游姐妹蒋文文/蒋婷婷在双人技术自选项目上选用了西班牙风格的《弗拉明戈》。而在集体自由自选项中,蒋氏姐妹还将与王娜一同携“中国功夫”编排动作冲击前三,蒋文文还将在集体自由自选项目中取代名将顾贝贝,担当起中国队整个阵形中“塔尖”的角色。(张宇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