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缺少姚明赞助商担心下赛季 易建联还未成为热点

2009年07月17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广州7月16日专电(记者王仁维)正在广州参加由网易门户网发起的“2009中国体育营销峰会”的NBA中国区总裁陈永正今天透露,姚明缺阵下赛季不但球迷觉得是种损失,而且也引起一些和NBA合作的中国赞助商的担心。


  广州峰会虽然邀请到了广东土生土长的另一位在NBA打球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但是除了在一个为亚运鼓劲的项目上露面之外,易建联并没有成为会场上的一个热点。倒是没有到场的姚明成了中心话题。

  当主持会议的央视主持人张斌带着与会者共同的疑问询问陈永正关于姚明下赛季缺阵对这项赛事在中国推广的影响时,他坦率地回答,已经有多位中国赞助商担心地向他询问姚明的情况。据了解,随着姚明和易建联等中国球员在NBA的成功登陆,目前已经有近10家中国企业间接地通过NBA中国公司赞助这项赛事。NBA中国公司还有一个在5年内争取上市的宏伟计划。

  不过,陈永正认为,尽管姚明缺席对NBA篮球赛在中国的推广有一定的影响,但凭借精彩的赛事和这几年NBA在中国的推广,这项赛事明年在中国还是会有很强的吸引力。他举了本赛季的例子,本赛季后期,尽管姚明因伤缺席,但是火箭队和湖人的比赛,以及最后的总决赛,仍然在中国创造了很高的收视率。

  姚之队负责人之一的陆浩透露,姚之队的一个团队今年以来一直在策划和运作姚明收购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在这件事情中,姚明扮演定夺者,其背后有一个专业团队在操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