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巨星阵毁掉多少天才 他们本该成为劳尔古蒂

2009年07月17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齐达内加帕文变成了C罗加阿尔比奥尔,与银河战舰一期相比,皇马青训营的地位更加尴尬。就在巴萨二线队最出色的天才阿苏林终于拿到西班牙国籍,准备在新赛季大显身手时,皇马却将自己二线队最出色的天才布埃诺以300万欧元的低价出售给了巴拉多利德。这让我们无法不想起拉波尔塔的那句话:“我们建球队,皇马买球队。”

  21岁的布埃诺是2006年欧洲U19锦标赛金靴奖得主,被认为是下一个劳尔,上赛季在西班牙国王杯4比3击败皇家联合的比赛中,布埃诺打进了自己的皇马一线队处子球。但现在,伯纳乌没有他的位置了,本泽马、伊瓜因与劳尔位置稳固,范尼与亨特拉尔之间很可能只走一个,此外C罗与卡卡都能客串前锋,布埃诺对自己有信心,但皇马没有。目前皇马急需通过出售球员换取转会资金,以完成接下来的大手笔,巴拉多利德上门求购受到了热烈欢迎,甚至有俱乐部官员认为这是一笔超值的买卖:“他几乎没为一线队踢过,但却卖出了300万欧元。”

  巴尔达诺延续了前任米贾托维奇的做法,在合同中设置了回购条款,确保未来两年内如果布埃诺踢出了名堂,皇马能以一个相对低廉的价格将其回购。但对布埃诺来说,这个条款一点实际意义都没有,2007年夏天,他在皇马青训营的前辈内格雷多被租借到阿尔梅利亚,去年夏天被正式买断,今年夏天,皇马激活了价值5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但唯一的目的只在于将这位新晋西班牙国脚转售,再赚一笔差价。拖欠比利亚雷尔的主帅违约金,皇马希望能用内格雷多抵充(比利亚雷尔有意购入内格雷多),购买比利亚,内格雷多是个搭头,购买阿隆索,内格雷多还是个搭头……

  “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内格雷多在过去两个赛季打进了30多个联赛进球,应该得到所有人的尊重。”前皇马青训主管米歇尔说,当年他正是因为不满卡尔德隆对待青训营的态度而愤然辞职,现在弗洛伦蒂诺上台了,情况没有得到任何改变,甚至是更糟糕了。“本泽马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能在阿尔梅利亚两个赛季进30多球吗?”米歇尔问道。其实这句话实在是多余,两年前,与布埃诺并称马塔西班牙国青队双星的马塔希望能得到一份合理的职业合同,卡尔德隆的回答是将他赶去瓦伦西亚,然后1300万欧元买来德伦特。现在?马塔是西班牙国脚,德伦特则成了皇马处理不出去的淘汰品。

  从索尔达多到内格雷多,从哈维-加西亚到格拉内罗,从阿贝罗亚到马塔,短短几年内皇马放逐了多少天才球员?布埃诺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弗洛伦蒂诺是一个典型的商人,他信奉的是高投入得到高产出,他没有耐心等待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而他的成功则为后来者树立了一个坏榜样。我们应该庆幸弗洛伦蒂诺本世纪才开始主宰皇马,如果早那么十年,荣誉册上劳尔、古蒂与卡西利亚斯的名字或者就会被巴乔、鲁伊•科斯塔与卡恩所取代。(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