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西兰跆拳道选手开妓院筹钱 为参加伦敦奥运会

2009年07月17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她们是工作伙伴,不是几块肉”

  既然选择了这一行,坎贝尔和菲尔普斯这对搭档就希望能干出点名堂。在他们看来,新西兰现有的色情场所经营理念守旧,缺乏创新。

  于是,两位老板在自家的俱乐部入口处进行顾客筛选,并且收取比普通妓院更高的费用。按照坎贝尔的理解,店里所挑选的应召女郎各个都是“最性感、最火辣”。站在老板的立场,坎贝尔将她们视为自己的工作伙伴,“我们从来不会简单地将她们当作几块肉来对待。”

  不久前,坎贝尔还把手下的两位女郎请到了自己家,这也打消了母亲对他的创业产生的顾虑,“刚开始,妈妈对我的想法并不支持,她很犹豫。后来,她见到了那群可爱的姑娘,终于意识到原来这也是一群普通人,她们也会因为孩子、家庭的压力,而受生活所迫。”

  相比之下,合伙人菲利普斯的律师父母则要理性很多。六年前,从事卖淫活动在新西兰得以合法化。同时,法律也允许在指定区域内开设妓院。因此老夫妻俩并没有阻止儿子的行为,菲利普斯的妈妈更是豁达地表示支持和理解,“如果你要坚持下去,那么我会尊重你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