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透露卢西奥加盟国米 中锋克劳奇投奔新东家

2009年07月17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欧洲联赛上又传来转会消息:卢西奥加盟国米,克劳奇投奔桑德兰。

  拜仁昨天透露证实,巴西后卫卢西奥将加盟国米,他将与意甲冠军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在拜仁度过辉煌的5年后,巴西后卫将离开拜仁加盟意甲冠军国米。

”拜仁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了一份声明,证实卢西奥将加盟国米。“这位31岁的球员将与国米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转会费在此不便公布。卢西奥是在2004年夏天从勒沃库森转投拜仁的,在过去5个赛季,这位巴西人代表拜仁在德甲上阵144次打进7球,他是球队在2005年、2006年和2008年赢得德甲和德国杯双冠王的功臣之一。”据英国媒体披露,朴次茅斯已经接受了另一英超俱乐部桑德兰1200万英镑的报价,这意味着高中锋克劳奇即将成为其一员。克劳奇的首选是另一家英超俱乐部富勒姆,但后者无法支付“高佬”昂贵的转会费。桑德兰主教练布鲁斯则非常希望将克劳奇招至麾下,与刚从曼联挖来的小将坎贝尔组成锋线。为此,桑德兰俱乐部主席埃利斯为克劳奇准备了一份周薪高达7万英镑(约合78.5万元人民币)的合约。一旦交易完成,这位28岁的英格兰国脚将成为桑德兰俱乐部历史上薪水最高的球员。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