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尔普斯独揽ESPY五项大奖 威氏姐妹红地毯抢镜

2009年07月17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抢镜指数  95   分  大威  一袭深V领民族风长裙让身高1.85米的她愈显高挑,颈部的项链更衬托出高贵之感。


  抢镜指数  65   分  肖恩·约翰逊  身材矮小臃肿的她穿上式样如此累赘的礼服,整个人看上去又被拉垮了一截。


  抢镜指数  60   分  关颖珊  咖啡色长裙将整个人包裹之后,肤色本就较深的她更显沉闷。


  抢镜指数  75   分  柳金  银色短礼服的简洁设计让她成熟干练。


  抢镜指数  80   分  小威  水绿色礼服优雅十足,她懂得用侧面来展示自己的身体曲线,而不是让焦点集中在过于粗壮的上半身。


  昨天,国际体坛分量十足的ESPY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一人独揽五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ESPY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与格莱美奖(音乐)、艾美奖(电视)和奥斯卡奖(电影)齐名,是由ESPN发起的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表彰在体育界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集体以及重温发生在这一年中的经典比赛时刻。

  与菲尔普斯一起角逐最佳男运动员奖的有NBA双星科比和詹姆斯以及纳斯卡车手吉米·约翰逊。

最终,北京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毫无争议地击败所有对手,从影星黛咪·摩尔手中接过奖杯,同时也终结了高尔夫巨星伍兹连续五年独霸最佳男子运动员的奖项纪录,伍兹此前已经在这里获得22座大奖。

  最佳女子运动员竞争同样激烈,深受美国人喜爱的体操甜心柳金击败网坛巨星小威廉姆斯、游泳名将考芙琳等名将,收获了最佳女子运动员大奖。

  (刘菲)

  主要奖项

  最佳男运动员:菲尔普斯(游泳)

  最佳女运动员:柳金(体操)

  最佳团队:洛杉矶湖人(NBA)

  最佳教练:菲尔·杰克逊(洛杉矶湖人)

  最佳瞬间:美国游泳队

  (4×100米自由泳接力)

  最佳表现奖:菲尔普斯

  最佳破纪录奖:菲尔普斯

  (奥运八枚金牌)      

  最佳NBA球员:詹姆斯

  最佳男子网球选手:费德勒

  最佳女子网球选手:塞雷纳·威廉姆斯

  最佳奥运男选手:菲尔普斯

  最佳奥运女选手:肖恩·约翰逊(体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