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收购造就第一人 球员+老板在中国绝无仅有

2009年07月17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7月15日,姚明授权的姚之队已经和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达成一致,双方已经正式签约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

  一个多月的时间,姚明收购上海队终于从传闻变成了现实,在双方签订了“框架协议”后,上海队的管理层已经开始着手于股份的转让工作。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用不了多久姚明就将正式成为上海队的老板,而以现役球员的身份成为一支球队的老板,在中国他还是第一人。

  3年前,迈克尔·乔丹曾收购了NBA山猫队的部分股权,成为这支球队的老板之一。不过要注意的是,在收购山猫队的股份时,乔丹实际上已经正式退役,因此他的情况与姚明并不相同——姚明现在仍然是火箭队的球员,虽然受到了伤病困扰,但是他的球员身份却没有改变。

  在收购了上海队之后,姚明将拥有“球员+球队老板”的双重身份。对于在商业环境中打拼多年的“东方巨人”来说,这样的身份其实他并不陌生,因为在与火箭队签约踏上NBA赛场上后,姚明和他身后的团队就已经开始了一系列的资本运作。(黑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