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举行非常6公里挑战赛 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2009年07月17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由上海市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和江苏省体育局社会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足够爱·新百伦非常6公里挑战赛”,日前在上海落下帷幕。此项赛事旨在全面推动全民健身,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全面推广跑步文化。


  来自上海及周边城市的近4000名爱跑者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响,开始了这次6公里的挑战之旅,去诠释他们的跑步梦想。最终获得男女公开组冠军的这两位选手还是一对情侣,他们在跑步的过程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成为真正的“足够爱”跑者。

  上海站作为新百伦“足够爱·非常6公里”挑战赛的揭幕战,已完美落幕。9月19日杭州站和10月17日南京站的比赛即将打响。更多的跑者将在日后的两站比赛中挑战自己,用“足够爱”去找寻最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