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文迪什赢得第四冠 黄衫仍然穿在诺森蒂尼身上

2009年07月17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由威坦至圣·法戈邬的环法第11赛段于法国当地时间7月15日结束,卡文迪什以4小时17分15秒再次赢得赛段冠军,获得本届环法的第四个分站赛冠军,由此重穿绿衫。同时本赛段产生了第一小时的最快时速:49.3公里!

  本赛段全长192公里,共有170名选手参赛,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科特·阿尔维斯因在上一赛段的撞车事故中撞断了锁骨不得不退出本站比赛。
本赛段风和日丽,有两个4级爬山路段、3个冲刺段,对冲刺能力较强的选手比较有利。不过本赛段的开头并不是很顺利,在14公里和24公里处发生了两起撞车事故,尽管如此仍创下来环法本年度第一小时的最快时速49.3公里。

  哥伦比亚车队和法国AG2R车队一开始就处于领骑集团。“如果马克(卡文迪什)感觉不错,那么今天我们将全力支持他。”哥伦比亚车队经理鲍勃·斯塔普勒顿如是说,尽管此前他曾表示,对卡文迪什来说第11赛段非常困难,不过,他始终坚信卡文迪什会赢得冲刺王。

  事实证明卡文迪什当天状态确实不错,哥伦比亚车队一如鲍勃之前所言全力支持他。卡文迪什没有让车队失望,精力充沛的他最终战胜了紧紧追随的最具竞争力的对手泰勒·法拉尔,赢得本赛段冠军,再次证实他不愧为世界上最快的骑手。赢得本赛段冠军后,卡文迪什重获绿衫,积分领先胡舒福德7分,后者在本赛段第五个完成比赛。

  黄衫还是穿在意大利人诺森蒂尼身上,本赛段他第34个冲过终点,目前的总成绩为43小时28分59秒,领先康塔德0.06秒,比阿姆斯特朗快了0.08秒。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