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巴之战国足首发隐约浮现 蒿俊闵将主攻任意球

2009年07月17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主帅高洪波依旧选择了蓝黄对抗。尽管有所隐藏,但明晚中巴之战的首发阵容已经隐约可见。

  昨天分组对抗的蓝色一方为门将杨智,杜威和汪强搭档中卫组合,左右两个边卫是孙祥和刘建业;中场两个后腰是赵旭日和杨昊,左右两个边前卫是郑龙和曲波,前腰是最近训练中表现很出色的邓卓翔,韩鹏一人突前;黄色一方为门将曾诚,谈扬和赵鹏搭档中卫组合,左右两个边卫是荣昊和陈雷;中场方面,两个后腰是刘金东和闫峰,两个边前卫是于海和蒿俊闵,前腰是姜宁;前锋线上是郜林。


  通过观察,不难发现两方均非最强阵容,而“蓝阵的防线”加上“黄阵的中前场”恰好是一套主力阵容。值得一提的是陈涛和谭斯充当了分组对抗的自由人,两人都只负责进攻方的组织,不进行防守。另外在主罚定位球时,黄色一方的操刀手正是泰达小将蒿俊闵,这也是“高二期”主攻的得分手段。

  考虑到高洪波“高一期”时的出牌套路,我们只能勾勒出明晚比赛首发阵容的轮廓,像韩鹏、邓卓翔等角色球员也都有望首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