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伏明霞结婚罗马人组团观礼 比郭晶晶拥更高评价

2009年07月17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第13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18日晚正式开幕,而跳水项目明天就要产生首枚金牌。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旅行,本报记者与几位同行今晨赶到本次大赛的赛地罗马,稍息片刻,便前往赛场。

  罗马今天天气晴朗,阳光几乎没有阻挡地照在这块土地上,上午9时多就有焙烤的感觉。
这次世锦赛是在露天场地进行比赛,所以各队几天前就到这里开始适应性训练。

  直奔赛场的路上,遇上早一天抵达的两位网络记者。从他们嘴里得知,中国队刚刚训练完。中国队在赛场亮相时引来了众多记者,成为媒体甚至工作人员关注的焦点。但两位同行扫兴地说,“没采访到郭晶晶,她什么也不说。”他们还说,罗马当地的不少人都说伏明霞比郭晶晶好,前者特别平易近人。伏明霞结婚的时候,罗马还有人组团前往香港参加婚礼。

  不过既然来了,还是得进赛场看看。很巧,一进训练场就看到闻名泳坛的俄罗斯36岁跳水老将萨乌丁。他练得很认真,每次试跳姿态都很好。大概半小时后,萨乌丁走下跳台小歇。当几位中国记者向他询问情况时,萨乌丁满脸堆笑地走了过来,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他告诉记者,他可能放弃3米板比赛,而专攻双人跳水,原因是自己已力不从心。说到在户外比赛,他坦言这虽然不是首次,但却是他遇到的“最热的比赛天气”,感觉还是有些不适应,比如阳光刺眼、水面波动,“但大家面对的情况都一样”。

  在一家电视台的转播席上,记者看到,当时阳光下的温度显示为51摄氏度。在训练场上见到的运动员不论原本肤色怎样,晒得都是黝黑黝黑的。

  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工人在高温下施工。赛场周围的路上,有很多运输车辆在为赛会运送物资,很忙碌的场面。组委会一官员告诉我们,在明天比赛开始前,一切都会准备好。(吴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