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奥运冠军悉数出击 杜丽张娟娟确定征战全运

2009年07月17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7月16日电(特派记者 马贤贤 ) 7月16日下午,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丁艳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我省参赛运动员备战的十一运的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而全部5名北京奥运会冠军都将参赛,“2008年奥运冠军杜丽、张娟娟、刘春红、王峰、奚爱华,都将参加比赛。

”丁艳菊表示。

  贵为两届奥运冠军的杜丽,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全运会了。九运会上,年轻的杜丽表现平平。十运会时,刚刚参加完雅典奥运会的杜丽状态调整得也不是很好。这次十一运在家门口举办,杜丽拿金牌和为山东人民争光的愿望同样强烈。

  两届奥运会登顶,两届全运会封后,刘春红自然不甘落后,本届全运会她信誓旦旦向着“三连冠”的目标努力。而山东跳水名将王峰将报名参加男子1米板和3米板的比赛,但他表示“绝对不会因此而退缩,卫冕将是唯一的目标”。

  作为中国射箭第一个奥运会冠军,张娟娟必将是全运赛场上的焦点人物。在十运会上,她曾经率领山东队获得女团冠军,现在,她不仅要帮助山东女团力争“卫冕”,在个人赛上,夺取金牌也是她的唯一目标。而奥运冠军奚爱华,上届全运会与金牌擦肩而过,对于这次在家门口举办的全运会,这位奥运冠军自然期待着实现自己的全运冠军梦 。

  此外,丁艳菊透露说,山东还有很多优势项目,在田径、游泳、重竞技、射击、自行车等,都有实力问鼎金牌,“我们作为东道主,当然对成绩有着更高的渴望 ,决不辜负山东父老乡亲的期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